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中午圖書館的人特別多,我堅持等了半個小時,轉了不知多少圈才等到一個位置。對于生活在長沙那么多年的我,還是不愿意相信,只能說現在愛學習的人太多了。再過多年,我們也算是被淘汰的一代人了。想想不禁感覺到悲哀,一事無成。真真是,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想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停地奔走在現實與理想之間! 說到這個話題,與我有同感的估計不在少數。不停的穿梭于這個碰撞的時空中,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屬于自己的江湖,轟轟烈烈、馳聘沙場,每個人都是英雄…… 可當別人在為現實奔走的時候,我卻在為理想忙碌著,或許會讓我錯失很多良機,可是自己既已選擇,便風雨兼程不是嗎,我愿做一個自由且純粹的人。 因為殘缺,所以美麗!回憶總是甜蜜中夾雜著苦澀,糾結與美好共存,是愛情或友情,沉淀下來的是那些不忘卻的昨天。或許也有很多的時光被我遺忘,但是記憶是不甘平庸的,它能記得住必定是獨特的。我雖不獨特,但很慶幸自己還算是個不甘平庸的人,至少我還帶著滿腔熱血為理想奔走。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已深 走在這寂靜得廣場上 圍繞著這跑道一圈一圈地走下去 這熟悉而又陌生得城市 今年已不知道來去了多少趟 從夏走到冬 從天亮走到了天黑 每次的希望都被現實擊得粉碎 每次舔舐完傷口又重新走上希望道路上 廣場的燈光慘淡著照在路面上 風打在臉上冰涼而又麻木 一旁僅剩孤葉的樹枝 拼命的抖動著身軀 枯黃的落葉飄落在地面 沙沙作響 一個人 就這樣孤獨得一直走下去 從天命走到天黑 熬去了所有的體力 只為了回去后能早點入眠 一覺醒來 也許 天就亮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