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遙想當日戀溫柔,無緣硬追求。 痛到腸斷,苦到舌根,有淚難流。 如今已無非分想,把你記心頭。 當初應道,不求長久,只為風流。

其他熱門新知02

幾年的好友之情,就這樣煙消云散…… 我真的不知該要如何面對我們的感情…… 兩人都有錯,可是經不起考驗…… 你說你沒變?那我變在哪里? 認識我幾年了,不懂我需要什么? 求你諒解,像是我欠你一樣。 幾年了?要我忍你幾次? 我讓你,卻成了我心中的刺。 我該要怎么辦? 我真的很痛,為何連你也這樣對我? 呵呵,好朋友? 好在那里?朋友在哪里? 你好的時候,很多朋友。 你不好的時候,朋友值多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