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時候,會有一絲淺淺的思念,對你,對她,對一個人。思念一個人并不是要愛她,只是對她有一絲好感,只是偶爾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她…… 只是沒有消息,只是沒有相見,只是短暫的離開,便會有淺淺的思念浮上心頭,淡淡的,如一縷輕煙,若有若無。 我們熟悉,或者陌生,即使距離從沒有走得太近,也一樣會有淺淺的思念,來充實彼此之間的那份空間。像一抹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光輝閃動,似真似幻。 總是記得很清楚你說過的話,總是會在適當的時候想起你的喜好,總是覺得散步的時候會突然發現你,出行的時候會意外遇到你。就像你永遠是來自偶然,而我,已無法不牽掛。如同秋葉漸漸收起的那份綠,菊花悄悄綻放的一份黃,是勾勒,是點綴,是模糊成影,是臨水照花,是山遠成客。不想相思成灰,那也太痛。也或承受不起,也或是一個錯誤,我受傷不起。 知道電話不會響起,它靜靜地如同你的音訊,竟然會期待它突然響起,能夠傳來你甜美的聲音,沒有別的,你只是為了向我問一聲好,就已足夠,我的笑容就會久久停留。 對你淺淺的思念,你從不知道,因為我從沒向你提起,也不會提起。因為我怕,一提起那種感覺就會破壞得支離破碎,蕩然無存,你我之間會變得生硬。我只是一個人偷偷地體會這種感覺。 對你的思念,從夜里到白晝,雖不太長,思念你的時候就會微笑,不知道此時你在那邊會不會微笑,會不會想起我。會不會也同樣有一絲淺淺的思念?會嗎?好像不重要,只要我有便已足夠。或許,我思念的并不是你,也并不是誰,而只是一份情愫,僅僅是一份思念而已。

其他熱門新知02

開學三周了,渾渾噩噩的過著食不知味的日子。 不知道這種日子繼續下去我的未來在哪里,我的夢想,還是否會繼續下去。地理老師說,人生總有逆境,就看誰能從逆境中走出去。我想,我的高中生活也許會種滿了逆境的種子,我等著他們發芽,然后在一片華麗的陽光下肆意的滋長,像是藤蔓般堅韌,最后將我牢牢束縛住,能否有生還的余地,這個不得而知。 孟軍說,有挫折受還是好的。也許是吧,仔細想想,還確實有那么幾分道理,那至少,證明我還活著,這世界還有證明我存在的東西,至少我還能堅持著。挫折能磨練人,也能毀滅人,不知道,這對我來說算什么,我希望是前者,若是后者,那么,我不希望我一蹶不振,被挫折毀滅。喜歡這樣一句話:“最暗的夜,才會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我喜歡暗夜,最暗的夜,總是可以看到最美的星光。習慣抬頭仰視天空,看那些偶浮過藍天的白云,閑散而慵懶。人若像白云一樣,那會多自在,是吧? 我喜歡蝴蝶,可以到處飛的蝴蝶。那天上課的時候,忽然瞥見窗外飛過一只蝴蝶,我又驚又喜,叫了出來。后桌的同學說我還是像個孩子一樣,見到一只蝴蝶也大驚小怪。我真的喜歡蝴蝶這種昆蟲,可以肆意飛翔,不必在乎其他的事,自己沒或不美,都可以活得最真實,最自在。 我不想讓夢想的光在這種逆境下一點點消逝,想留著最初的夢想,至終老。實現或不實現,那都是無所謂的,只要有個夢想,就會有支撐下去的信念,然后,充滿希望地活下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