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生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難過時有你陪伴,歡笑時與你分享。 你問,“你可不可以停下腳步等我。哪怕一秒! 我答:追你的腳步不會停止。因為你在我的前面! 看晨光熹微,品歲月流年。 只愿你是我最美的風景, 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濟南,雖是省城,但是我從沒去過。也就是一年前的今天,我才真正認識了濟南。我從未想過,會與濟南這樣一座陌生的城市結緣 。 世界如此之大,我卻能幸運地遇見一些人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著某個喜歡的人。是啊,濟南,是我喜歡的城,那里住著我喜歡的一群人。     所以啊!我愛這座老城,老城就是一本耐讀的書。在有些人眼中,濟南又舊又臟,而在我心中,卻依然是書中描寫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我特意在雨天,去往大明湖,湖面雨霧蒙蒙,煙波浩渺,正直盛夏,大明湖最美的風景是觀荷 。一個人在雨中愜意的漫步,看著那嬌羞靜雅的雨中清荷,那是任雨打風吹也不滅的火焰,即便到了深秋,也要留得殘荷聽雨聲。 那殘荷意境何等的美妙!有人說:殘荷,呈現出一片殘落的鬼魅。歷經了這些風霜、打擊和傷害,她看似寥落了,其實卻有了錚錚的骨。有骨骼了。那有了骨骼的神經,遠比一朵盛開的蓮花更有味道。   所以說,荷因繁茂而美,荷也因衰敗而美。       爾后,沿護城河一路去到五龍潭・趵突泉,一路走來,一路感動,你會深深地體味出為什么有那么多的名人雅士誦頌濟南。第一次到趵突泉,好生驚訝,雅致清幽的深處,竟然還有易安的足跡(有點孤陋寡聞,呵呵),追尋著李清照的婉約,感受水澤靈韻 ,清泉環繞,綠竹映階的清幽。――  湖上風來波浩渺,秋已暮、紅稀香少。水光山色與人親,說不盡、無窮好。蓮子已成荷葉老,青露洗、蘋花汀草。眠沙鷗鷺不回頭,似也恨、人歸早。     掬一捧泉城的水,浸潤心田;將濟南的人文歷史,串一串珍珠,帶在胸間。我要大聲地喊:我愛你,泉城,我更愛居住在這里的我的朋友們!      隨著我一次次不斷的來到泉城,我的朋友圈也在一次次不斷的擴大 。從第一次認識的爍弟,斌弟,summer 兆君,到后來的蓮妹,我們更是無話不談,更有甚者有時竟然通宵達旦。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和智者同行,高人為伍,自己也會有提高。而他們卻這樣安慰平凡的我,在我身上看到一種精神,呵呵!   可能吧,無論生活給與我什么,我都能快樂前行。而我也始終相信,快樂是可以感染的。   我曾在蓮妹家小住,每夜睡前,蓮妹總會為我在床前準備茶水・水果和零食(胖了就是她的錯)。我飲進的除了那份幸福和安睡,更體會到對我的那種無微不至的關愛。我現在來這里已經不是客人,我已經融入他們的生活。他們不必為我單獨準備什么,我們可以一起去菜市場,一起去銀行,一起去保養車,甚至還可以一起走娘家,^_^    哈哈!!!現在更有琴妹,小雅,太陽,逍遙,小雨點,會飛的魚,西藏的月,汪氏弓射,泉,清茶 ,――――。我是那樣的幸運,總會享受到朋友給我的無數的感動。謝謝你們在我起伏的生命里,真誠相伴和溫馨祝福。 此,我又多了一份牽掛,多了一份思念。為誰哭,為誰笑,都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定數,但是卻甘心情愿。即便是在自己的城市,看到掛省城車牌的車也會多看一眼,生怕錯過了相見的機會,親切感油然而生。“天下知交老更親”,友情的可貴,在于信任與堅守 。時間能踏碎青春,歲月能改變容顏,但有一種東西卻是時間、歲月消融不了的,那就是珍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一份思念。 愿我們的友誼如日月亙久不變。       要離開了,一周,也許我可以游歷很多山山水水,也許我可以踏出很遠的行程。而此時,一周,竟變得如此短暫,因為,這短短幾日里,我收獲了太多,那是一輩子的。分別的傷感總是不期而至,在車站,眼睛總是濕潤的,心中總是酸澀的,雖然知道分別是重逢的前奏,但還是會有不舍。因為有分別,所以才會祈盼重逢,便又會收獲重逢的喜悅,我――期待著。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變老, 有你們的陪伴,我將風雨不懼。即使流淚,也會勇敢微笑。 我會活得更精彩。      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和真誠。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遇見這座城周年記,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是2012.8.25結伴去太行山林州大峽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