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相似風相似雨,我在那個美好的時刻遇見了你,我抱著自己愛看的書本不讓它被這臨時下的暴風雨跌跌撞撞的跑進那家名叫寂寞的微笑的咖啡店。我站在那里把被淋濕的書本擦干凈,頭發全都濕了,我旁邊有個戴著鴨舌帽穿著淡白色的t恤和那酷酷的牛仔褲的男孩子,我看了一眼他便有看向書本。 那個男孩到處張望看看“呼”了一口氣把帽子放下來,露出一張淡雅的臉。我自己在心里驚訝道:“哇塞,長的比女孩還漂亮啊!”沒想到男孩子看著我隨后微笑地對我說:“你好,我叫于聰。”于聰!不就是我讀的瓊樂大學里的校草之一!我也保持微笑的說:“你好,我叫陳妙夢。” 他看著我笑了笑摸摸頭說:“你就是那個學霸以及陳總的女兒啊!”“呵呵,你不也是于大老板的兒子嗎?”他一怔我看看雨停了我跑出去聲音響起:“我們還會見面的!”我奇怪的繼續跑著。 太陽落,月亮升,我討厭的面具晚會又來臨了。我換上和今天完全風格不搭的純白色的長裙。換上高跟鞋戴上迷人的手鏈緩緩走入現場,一個個打完招呼站到不顯眼的窗戶一旁看見可愛調皮的女生不停得擺動手中的紅酒似乎很厭煩這里,我走向前對她說:“你好,我叫陳妙夢,你是,夏以晴小姐吧!” 她看向我眼睛開始發光“我知道你!你是我們大學的學霸!”我尷尬的摸摸頭。她說:“以后我和你就是好朋友了!”我點點頭她抓住我的手“走,我帶你去好玩的地方!”我好奇地問:“去哪兒?”她神秘的眨眨眼睛說:“秘密!”她拉著我就跑了。 她把我拉到酒吧穿過人群來到一個房間里面有六個男生,我看到了那個今天對我說奇怪的話的男生,他也看到了我們笑了笑說:“夏小姐,你今天遲到了,發一杯酒!”以晴笑笑說:“我雖然遲到了但我帶來一個朋友呀!”身著于聰喜愛的白色的她被推到前面“喲,這不是立匯的前女友嗎?” 我心里開始發燙難受起來才注意到我以前愛的人立匯,立匯也看向我我別過頭對大家說:“我不是他的女朋友也不是他的前女友,再見!”我哭著跑出去。而立匯眼里閃過淚光。于聰看見了心里不舒服難道那個陳妙夢? 我靜靜的走在大街上,我把藏在心里的他輕輕的搬出來,他的微笑,他的聲音,他一切一切的美好。風醉了,云睡了,我的心卻在流血。回憶立匯抱著我,我們站在沙灘上,他說:“我們會幸福的”迎面而來的卻是刺骨的寒風。 回到家時,爸爸媽媽并沒有責怪我只是說了幾句我就上樓了。一夜無夢。我穿上寬松的衣服去晨跑,以晴突然打電話給我“妙夢,我們今天上午10點去學校上課,一起吧!”“嗯”妙夢點點頭掛了電話。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月光愛人,    如果,你愛我,,    請你用一顆寬容的心,    背負我的悲傷,    接受一個灰色的我,    一個性情偏激的我,    我不是一個優秀的女人,    我只是一個平凡哭泣的小丑,    不過,不是很丑,,    雖然我并不美麗,    但我有一刻溫情的心,    盡管我很失敗,    自信,我的骨子并不卑微,    雖然我給不了你很多,    但我可以至死不渝的去愛你,    用我火燙的心溫暖你,    如果,你愛我,,    請深深的愛。。。    給予我厚重之愛,    一份兩心相悅純純的愛,    好嗎?我真誠的期盼,    我想你一定在某個角落等我,    只是我不曾看到你而已,    又或許,你默默的愛我,    關注我,等待著適可的機會,    是嗎?我渴望的月光愛人,    如果,你愛我。。。    請不要讓我等很久,    我懼怕深邃空洞的夜晚,    懼怕寂寞無度的荒涼,    使我萬般無奈,憔悴不安,    因為某一種念想,    我不得不融入這樣的心境,    刻念,思緒綿綿,    渴望你眏入我的視線,    來到我的身邊,    敞開你溫暖的懷,    給予我你狂熱的愛,    暖味我這顆冰涼透徹的心,    恩愛纏綿,相依相伴,    讓我們彼此沉醉在愛的港灣,    相擁我們暖味的情,    沉迷,陶醉于我們的萬般風情,    也許,現實過于現實,    愛欲,是一種本能的愛,    它不代表人倫腐朽,    更不會踐踏人性自尊,    與自己所愛的人,相愛纏綿,    是一種忘乎自我,心心相融,    我渴望的月光愛人,    我的心,你懂嗎?    我在等你,望眼欲穿的感覺,    你體會到了嗎?    如果,你愛我。。。    別讓我等很久,很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