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祈禱,自己天生就是一個受到上帝眷顧的孩子,擁有超凡脫俗的智慧和力量。 我不祈禱,能看見明日的第一縷晨曦,卻只能默念我已做好了今天。 我不祈禱,今天的事務能圓滿成功,卻只能憑借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完成。 我不祈禱,道路的前方會是一馬平川,卻只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不祈禱,在險惡中得到庇護,卻只能憑借自己堅定不屈的心去征服它。 我不祈禱,內心的痛苦會日益漸消,卻只能坦然地接受和無畏地面對。 我不祈禱,我的人生的道路會是鮮花爛漫,色彩繽紛,但無論是平坦的道路,或是崎嶇山徑,只能靠自己的雙腳,執著的信念,一步一步走下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人說,我很強,很堅強, 像一塊石頭, 不會被輕易打垮, 可是,我想說,我很弱,很脆弱, 像一個雞蛋, 隨時會被打破, 其實,一切的一切只有我自己知道, 堅強的我,一直在偽裝, 因為,我不想,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脆弱的一面, 工作中,我努力,我奮斗,我學習, 可是,錯誤還是會接連不斷, 我害怕,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 因為我知道,哭改變不了什么, 只能向別人證明你更脆弱, 于是,我選擇了堅強, 像石頭一樣堅強。 我對自己說,在工作中犯錯誤只能證明, 你的能力還不夠強,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哭, 而是笑, 笑著面對自己, 笑著面對生活, 我是堅強的我, 我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 我會一直堅強的生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