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們說,有一個女孩追你,那個女孩很好是嗎,很好吧,一定比我善解人意吧他們說,你拒絕了那個女孩,是嗎,是你的欲擒故縱還是怎么他們說,她是你的準媳婦是嗎,那你怎么還拒絕了他們說,你們很幸福每天都能在操場看到你們是嗎,那我祝福你們吧終于聽到他們說你們還是在一起了一年多了,我忘我的等你等了一年多傻傻的以為你會遵守你的承諾我想我錯了自以為是的我很了解你我錯了你自己都不了解你自己我又怎么會了解你呢后來你拉黑了我你說了句互不打擾是嗎我的存在已經打擾到你了你說你不濫情不會對每個人都說喜歡可是你卻對我說了你愛我你卻對我說了那么多給了那么多的承諾難道你還不濫情嗎你說你對不起我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你說了那么多那你記不記得你說你會陪我走到最后那些為你養成的小習慣都還在你怎么走了你說你高中畢業之前不會談女朋友現在你卻牽起她的手。我不要你的任何交代謝謝你在我想你的時候你滿腦子都想著她以前跟我用情侶網名情侶分組開情侶紅鉆空間的你現在是不是都陪著她做了以前留給我的特殊分組現在是不是也給了她以后你的心里是不是只有她了既然那你做了選擇那好那我祝福你我的愛人我愛你,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陌上花開,靜候一份幸福的約定。美麗邂逅如春風翠柳拂面,春暖花開的季節,踏著輕輕的小草,赴一場玫瑰之約。紅塵有愛,任思緒飄逸,心語微瀾,靜聽花開的聲音。漫步紅塵,輪回的季節落蕊重芳,轉角遇到愛,一生一世,做個有緣人。一生有你,只愿一生愛一人,前世今生,為你鎖愛,不離不棄,趟過暮雨嫣然。歲月靜好,芳草碧連天,迎著朝陽的和煦,植一株春天的蓓蕾,看花的微笑、紫丁香的清新怡人,許自己如花的心事。彩蝶飛舞,不做孤獨的舞者,輕舞飛揚,聽玫瑰與彩蝶的故事,演繹一場蝶戀花,許你一世柔情,共赴舞之魅。雨夜聽風,雨點敲打著心扉,窗外的琴聲悠揚。是誰?顏若蘭汐,在清風細雨中清婉垂簾。是誰?忘卻舊城煙雨,靜若清池,守一席清清水清。雨中玫瑰,玫瑰依然紅,紫陌丁香,悠悠紫藤心,娜時花開情懷依舊,夢之藍誰堪比?伊人柔情為誰似水,俏麗佳人,唯美似夏花,夜落梧桐雨,雨中百合戀戀清幽,凝眸在水一方。用心聆聽,海棠依舊,風過舊時光,瀟湘夜雨染畫舫。墨染青衫,畫闌憑曉,花瓣雪,那一季櫻花如雪,戀離殤,劍花煙雨江南。夏未央,煙雨依然,透過微雨蒙蒙,安撫嘉諾心雨情,讓心在花中靜怡,嫣然一笑,留住半夏時光,守一份優雅的低調。絲雨方歇,拂去雨夢輕塵,輕挽雨后彩虹,攜一縷絢麗夕陽,平步青云,傾聽玫瑰心語,賞風飛蝶舞,與時光共成長,隨遇而安。小園香徑,心怡一份純情,芳草萋萋,沾染一身薰衣草的情愫,如水晶蘋果一樣的心靈,光艷而透明。庭院深深,已是花開半夏,摘一朵白藍的流云,帶上誠心,帶上執著,帶上思念,留一份云水心。做一只追夢的燕子,身披七色彩虹,遠離斷橋岸邊,期待紅塵路上有緣人,用真情守望幸福,去真愛一生,不在雨巷一人。緣分天空賦予了歲月的唯美,星月情緣的對白是一種無語聆聽、一種遙遠的美。一輪瀅月伴著藍色流星雨,于心靈的一角,燃燒著舞動的旋律,透過淡淡的月光撲捉那份月光美。慧語闌心,風挽梧桐樹,傾吐一份星語心愿,靜默盛大的彼岸花開。如此的夜色,一份愛在心中升騰,念一句貪戀你,喊一聲寶貝甜心足矣跌宕心聲。或許,情難舍愛難忘,明月如玉憶容顏,只因有你才幸福,天緣情海,我心永恒,任時光輾轉就想愛著你。與你的夜色中看飛花似夢,夢醒了,依然是為你而心動。小橋流水,水中月,月光映微瀾,藍海私語,心夢醉紅顏。與文靜中提純一份泊美,在勝似紫嫣的心境中靜謐一份安然,與薄涼擦肩而過,守一份心唯我獨美,聽雨含香,漠看冷宇軒。敞開心海,蕩起心靈的綠舟,做一個海洋之星,海邊的那片云,依然是靈魂深處溫馨的港灣。月圓夜,化作一只小小的螢火蟲,追隨著流星雨,飛達摯愛的彼岸,照亮你的心田。傾一脈竹風心語,飲一杯竹林清茶,緣定今生,隨風塵流轉淺笑嫣然。常常徘徊在西子湖畔,賞國色天香,看出水芙蓉。或許蓮的心事,無人能懂,一份安然若素,一席婉夢輕蕊,傾盡了世上所有的真情。荷塘月色,蘭若夢影,一池蓮韻釋放著淡淡的清香,綠荷托起了風塵,一世情緣,婉約了幽蘭心語。綠荷輕舞,一份清心素顏唯美了一簾幽夢。小雨清風,清荷聽雨聲,雨蝶蹁躚舞,空谷幽蘭見真情。雨送黃昏,迷霧千重,輕挽蘭韻香馨,深谷幽蘭吐芳蕊,今生依夢情長在,淡淡一笑很傾城。退去半夏時光,守一份靜若幽蘭的淡定,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后,映日荷花別樣紅。愛在別離的深秋,楓葉曼舞分飛,片片楓葉情難了,雁過無痕何匆匆?假若沒有瑟瑟風雨,就沒有空城煙雨微涼;假若沒有瀟瀟冷秋,就沒有伊人淚葬紅塵;假若沒有繁華亂世滄桑了誰的容顏,就沒有繁華散盡傾城殤。若可筆瀉流云,我愿迎著金秋的晨曦,仰望幸福的顏色,若可筆落流年,我愿攜手金色陽光的柔和,做一朵秋日的野百合,避開迷茫的風口,靜觀秋葉靜美,站成的秋水伊人姿態,融入碧海藍天。冷月風清,秋之韻沾染了夢詩穎的凄美,紫色戀情因你而嫵媚,碧荷守心,秋意弄清影,醉墨清秋。盈一抹生命的微笑,任花隨風逝,葉落無聲,任紫夢零落,孤影萍蹤,依然情懷炙熱。執一筆秋緣,盼一場春雨,柔情盡染,相思風雨中。秋,若可以不訴離殤,我愿帶著藍夢的簡約,化作一只枯葉蝶,楚亭隱墨,夢鎖清秋。秋,若可以不言離愁,我愿做一支忘憂草,取一懷惠芷蘭馨,帶上性淡如菊的簡若,傾盡心雨,夢鎖心扉,僅此而已。流淌記憶的河,飄來一路的梅香,輕拾散落的梅子,植入春天的希望。思雨的季節,敞開碧云天,伴著淡淡雪香,帶上冰點玫瑰夢,以素手丹青的姿態,冰凝詩墨依舊紅袖添香。花瓣雪,寄意寒星,櫻水寒,漫天雪舞,演繹一場梅枝雪影。白雪獨舞,耐不過梅花笑雪,雪夜冷風吹,抵不過傲雪寒梅一笑傾城。冬日的暖陽,催情了雪的眼淚,那一枝獨秀,獨畫青梅。冰山雪蓮,素顏依然很美,冰谷赤碟,踩著風輕云淡,懷著踏雪無痕,給自己笑語吟風的灑脫。逐夢隨緣,做微笑的娟子,飄雪逸梅,羞澀了冰雪蓉兒。風清月朗,隨和雪馨沁夢的心愿,靜謐安然歲月的晴好,品平淡人生。末無言,夢依依,天涯情海長相憶。雨落凡塵,守一份好人好夢,不做打傘被雨淋濕的人。靜靜地去感悟生命的意義,季憶留夏,握緊手心的溫度,抓住上善若水的一抹微笑,堅信明天會更好。人生若如初見,就沒有破繭成蝶,相遇是緣,不做帶刺的玫瑰。吟一首詩竹韻,唱一曲藍羽凝,七彩心弦緊扣著彩虹夢,真愛一如既往。夢回春天,回眸一笑,任逐水浮萍,依然淡淡最美。燃起紫色煙花,心懷陽光彩霞,與星河之約,靜賞水中天,將心靈啟夢,不在雨袂獨舞。莫嘆紅塵萍水相逢,莫問風塵水如煙,夢幻一份心靈的遙望,博洋一份真愛。菩提飄雪,淺笑依然,原來愛無處不在。盈一脈傾世心語,緘默繁華,葉落菩提心,溫潤冰凍的水滴,赴一場冰之戀。做一粒銅豌豆,不羨艷浮華,懷情淡然優雅,以凡人凡語的心性,做快樂的我,情默美好人生,讓一切隨緣。路一直都在,下一頁的我守著一份淡雅,踏上夢之仙蹤的清幽,尋夢一份紅塵最美。人生如夢,莫讓等待悲涼了前行的風景,收心品味人生的靜好,給生命尊重,做到開心就好。或許,季節的轉角一不小心遇見你,那一定是驚訝的眸光,原來是你?紅塵有你而美麗,若將真情寫意,我愿執一份心念,摯愛,若相惜。剝落微塵霧雨,問聲你好舊時光,淺唱流年,聽歲月絮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