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4年11月7日,無感,內心很平靜,平靜得好像身邊什么東西都不存在,只有我是唯一的生物。鍵盤上敲下的符號,代表的是我現在的情緒。一切事情都和我無關,什么話語都不想說的情緒。 早上八點拎著電腦背著書包出門的時候,我是斗志昂揚的,我是青春鮮活的,我是無所畏懼的。可是現在,15點06分,我覺得我好像對所有的一切失去了興趣,好像開始忘記早上那滿滿的計劃。我知道我還有一大堆事情沒做,我知道現在時間很緊迫,我知道未來的我會討厭現在的自己,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還是懈怠了。猶如黃昏的太陽,平靜的懸掛在西方,沒有任何熱度。沒有任何留戀,只剩下最空洞的光芒。可是我分明看到有一朵烏云在擺弄著它灰色的身軀。 有人說過,世界上最悲哀的人,就是只看到世界的陰暗面,而忽略了世界最燦爛的色彩。我想我就是那個悲哀的人,其實我也不想承認我的挑剔,可是往往很多時候,我會放大自己的缺點,忽略自己的優點(雖然其實我認為我自己沒有優點),甚至于看世界的目光也會變得灰暗。 我也曾為我自己涂上最鮮艷的顏色,可是后來才發現,那只是最艷麗的但永遠不成模樣的涂鴉。 冬天真的開始入駐這座城市了,一般來說,八九月份是秋天降臨世界的日子,可是偏偏,這座城市的秋天,遲來了一個月。小學中學的時候,遲到會被懲罰,大學的時候,遲到會被記名,然而作為四大神使之一的秋天姍姍來遲,卻沒有任何人有權利責罰。只有我們偶爾的抱怨,但這卻無傷大雅 冬天是帶著涼意的干燥和刺骨,風吹在臉上,總感覺是在搶奪我們臉上的水分,甚至連手也開始慢慢變得干燥,也許將來會起皮開裂。國慶的時候在常平買了兩支護手霜,一支藍莓味的,一支草莓味的。那時我開玩笑對他說,這是情侶護手霜,一人一支的。當時還很得瑟的把蓋子打開,說香香的,邀功似得給他聞。然后問他要哪支,他說藍莓的比較像男孩子,所以最后藍莓的那支護手霜留在了他那里。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空氣被秋風帶走了很多水分,干燥的,讓人煩躁。我把護手霜打開,涂了少許在手上,聞著帶著香味的雙手,然后不自覺的想到了他。我在想,男生會不會用護手霜呢。 辦公桌上放著一瓶補水噴霧,本來只剩下三分之一的,然后被我灌滿了水,覺得空氣壓抑的時候就往頭頂上噴一噴。每次最微小的水霧打在手臂上,總會覺得很舒適,就好像久逢甘露,帶著清爽的氣息,融入軀體。 我好像開始對未來越來越沒有信心,我甚至不知道是什么支撐了我二十幾年生存下去的勇氣。可以這么說,在冬天降臨這座城市的時候,我畏縮了。有人說,冬天是覆蓋秘密的季節,因為雪會覆蓋整個大地,把所有的秘密都藏在底下。但是身在南方的我,沒有雪的存在,那么我的心事我的秘密,又該如何呢?沒有勇氣沒有自信,只有害怕和懦弱,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卻又下意識的認為自己改變不了這個現狀而不嘗試著去改變。 窗外煙雨蒙蒙,就好像這座城市被大霧籠罩,讓我看不清它的模樣,也看不清自己的模樣。 可是未來還得繼續,雖然我們現在無力去改變些什么,雖然宿命一開始就已經循著年輪走下去,但是我們仍舊可以在原點在路途的時候從微小的方面開始改變。現在看明天,就是未來,我們不必刻意去將未來放大,只要明天的我們不會懊悔今天的我們,那么,我們就是成功。

其他熱門新知02

撐著花折傘 她徘徊在悠長,悠長,又嘩繁的雨巷 她在張望著 一個 一個像皮球一樣地 頑皮的兒郎 她在等待著一個 有著 春風一樣的純潔心靈 嫩芽一樣的柔弱身體的 需要用心呵護的兒郎 沒有一絲哀怨 不帶一點憂傷 她彷徨在這雨巷 撐著花折傘 像女神一樣 女神一樣地 默默守望著 那里 她每天都會去的地方 人潮里 撐著花折傘 她默默地走近 走近,又退出 如朝陽一般的眼光 她掃過 像潮水一般 像潮水一般洶涌的人海 在人海中她尋找 尋找著她致親的兒郎 撐著花折傘 她找到了 找到了她致愛的 那頑皮的兒郎,他還在玩 盡管已經雷雨交加 他好像忘記了回家 頑皮的兒郎抬起頭 他看到了 看到了守望在人潮中的 他善良的媽媽 撐著花折傘 她聽到了 聽到了兒郎在親切地喊:“媽媽” 她笑了 笑得很暖 笑容給了兒郎 給了他天真的夢想 堅強的理由 給了他家的溫暖 撐著花折傘 她把兒郎的書包跨在肩上 小小的花折傘 兒郎躲在傘下,媽媽濕了臂膀 微笑著 微笑著 消失在人海 雨過了,媽媽陪著 陪著走過的天空 掛起了彎彎的彩虹 那彩虹,耀眼,斑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