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古以來,財趴可恨,文盜可恥。如今,文盜盜取別人的文章,也是為了財利。且是又可恨又可恥了。有的稍加改動,有的干脆復制過去,寫上自己的名字,就成了自己的作品。拿去謀利。簡直是巧取豪奪了。 對于做這樣事的人,是誰都沒有辦法,氣憤之極時,我想,誰都不是圣人,誰都會失去I理智,文人也會情急罵人不是?我的幾篇拙文已經被盜,還有我的幾位朋友的也I都被盜,已經用別的作者名字發表了,都氣憤的亂罵。筆者想說的是,人活著,沒錢不行,但臉還是要要的,你們沒有兒女嗎? 沒有心愛的人嗎?難道你們不希望他她們平平安安,快樂健康地成長?而為了,生不帶來,死了也帶不走的錢財,招眾人的咒詛嗎?況且,如今國富民強,不缺吃不缺穿的,唯愿人人健康平安,才是真正的生活幸福,眾人的口,身上的毒,還是別招的好。我真知道,不信報應的人,會撇嘴,會發笑,但笑過之后,你也許會哭哦,不定什么時候,說不定很快哦!

其他熱門新知02

泛泛之水,安逸之都。 甘之若飴的秋夜晚風,婆娑起舞的香暈紅葉。 是誰的悠然自得慌亂了你的泰然自若? 是怎樣的旋律疼了你以為漠然的心弦? 黑色的夜,誘惑住你的感性。 迸發的情,若你不愿給,又怎會像奴隸一樣被擒? 是哪個?凌亂著這座小城。 誰的夢?驚醒了華麗霓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