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情這東西很奇妙,也很美好,就看你怎么看待和選擇。俗話有:“愛是主動的給予而不是被動的接受。”如果你真的只是被動的接受那樣你所擁有的愛情不會和你相伴太久,一味的讓一個人默默的付出你卻無動于衷那總有一天總會有一天有一個人會感到很累很累,他就會選擇放棄離你而去,去尋找屬于自己的真愛。愿得一人心就是說你們兩個人的心要聯系在一起,你怎么想就應該說出來讓彼此聽聽對方的心思。 也讓彼此了解了解對方。如果愛就給他自由的同時也尊重她去愛護她,不要讓她感到傷心,有啥事你們都應該商量在做出決定。我啥事你們都要一條心有事一起抗,有福一起享。 也要學會為對方想想為對方考慮考慮。也許你們都有難處,有時候只是因為愛對方不愿意說出來。為的是不讓你擔心如果你連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心都不明白,那我還是勸你不要在和他相戀了因為沒有必要。 愛他就是和他有快樂幸福的生活而不是你想要啥他都能給你那不是真愛而是出賣自己的感情?白首不相離就是說無論怎么樣你們兩個都要相愛永遠,從攜手那天起就要學會愛他,理解他,和他度過能有的生活時間。愛是兩個人共同付出的結晶,如果你不想付出你就不會的到你想要的那種感情。愛是你主動的付出為對方不求回報的付出。

其他熱門新知02

片片楓葉正值紅,翩翩蝴蝶恰時美,楓葉隨風款款飛。蝴蝶翩翩緊相隨。 楓:我紅在深秋,只因對你深深的掛牽。 蝶:我待在深秋,只為和你翩翩共舞。 楓:愛過不問是對是錯,但求無悔。 蝶:經過不問是劫是緣,惟愿心安。 楓:一句我信,勝過千言萬語。 蝶:一句懂你,化解心中無數道門。 楓:我愿冰雪塵封,我對你的情有獨鐘。 蝶:我愿心若相依,從此為你畫地為牢。 秋風悸動,歲月剝落,春夢成空,緣去如水,楓葉飛,蝴蝶舞。美到驚鴻,卻是傷悲。 楓:楓葉飄零隨風飛,到頭來還是苦,留不住,莫追逐。 蝶:翩翩蝴蝶恰是美,只愿你,永相隨,不想他,不忘你。 楓:擦肩而過,每個人都是過客。 蝶:不求擁有,但求有幸遇到你。 楓:愛到相愛卻不能愛,這種落寞和心痛,讓彼此更加孤單。 蝶:愛到相愛卻無法相守。這種無奈和辛酸,讓思念遙遙無期。 楓:來生再帶楓葉蝴蝶舞,葉非葉,蝶非蝶,人非人。情非情。自古多情總比無情苦。 蝶:有緣天涯來相會,無緣咫尺不相逢。有緣一日做千年,無緣百日付流年。緣深緣淺,只在一念之間。 一種憐惜,百種輕嘆。如果真的有下輩子,還想與你楓葉蝴蝶舞。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想和你永遠飄在一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