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你對我說,你要離開,離開這里,我卻在不知所措,我沒有能力挽留… 回想當初,你來到這里,我是多么多么的開心,因為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這里了,我休息的時候有地方去了,你可以陪我逛街,你可以陪我吃飯,你可以陪我玩耍,你可以陪我說說小秘密… 難過了,你給我一個擁抱,我覺得是幸福的… 開心了,你給我一個微笑,我覺得是幸福的… 是你,讓我感覺到這個城市不是孤單的城市,而是有陽光的,有溫暖的城市… 是你,讓我感覺我不是一個人,而是有你們這群朋友…永遠陪著我、、、 原以為,我們會很幸福而簡單的生活著… 原以為,我們會為了美好的明天一起打拼… 原以為,我們會彼此依靠面對所以的困難… 可是,錯了,幸福太短暫,當初的決定也許注定今天的結局… 一個人走在這繁華的街道,微風撫摸著我的臉龐,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腦海中播放著屬于你和我的故事… 我,終究還是一個人,一個人默默的打拼,一個人孤身在這個繁華而熱鬧的城市… 花雖美,也有飄落的那天 情在深,也有分開的那天 也許,某年某月某日,我們再次相聚…訴說著我們各自的簡單幸福生活…… 幸福不是太短暫,而是我把幸福想的太簡單、太完美……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2年,我們相識,相遇,相愛。 命運,不是老天安排就可以安排的,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老天掌管著人生大權,也許有些人會因為老天安排的緣分,談著戀愛,過著幸福的生活。 只是,你們也不知道,命運在自已手里,就像沙。你們隨便握著一把沙,它會散落一地,如果你們緊握著手中的沙,你就會發現,沙不再掉落了。 我們從那時開始注意對方,我并不是最漂亮的,你也不是最帥的,可是我們有最轟烈的愛情。 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不是很好,但我們還是用盡了全力去愛。如此的倔強。 到后來,愛了,也痛了。傷了,也開心了。幸福過,也流淚過。 直到現在,也不后悔。你說的,這一生,我們不老,愛情不壞。 2013,我們笑過,哭過,傷過。 第一次,你說,我們分手吧。 第一次,我沒有難過的說,好。 你說,我們就像被全世界反對的過街老鼠。 是啊,我們這種愛情,有人反對,有人傷心,有人唾沫。可我卻不怕,因為愛著且痛著。 第一次,去你家,你的爺爺奶奶,并不認識我,你也不敢向他們介紹我的存在,只是說,我是你同學,我苦笑笑。 或許我沒那么重要,那一次,你帶我,逛遍了。 你的小學學校,最好的朋友家,最喜歡去的高山,還有,你最愛的姑姑家。你說,從小你就生活在黑暗的世間,我說,有我在,你不會孤單。 人們常說,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我信了,真的信了。 那時,我們剛剛有了感情,也漸漸的有些深了。 可這一切都被我們不知道的人,也沒告訴的人,知道了,他們說,必須分手。 也是那一次,你同意了,我卻說,不愿意。沒有為什么,因為,我愛了。 我哭著對你說,不要,好不好,我越哭越厲害, 你的心也跟著痛,說,不顧一切一定和我在一起。 我們擁抱著,吻著,那一刻,你說,這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拋棄我。 誓言總是那么深奧,永遠到底有多遠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2014,我們徹底分手,只因為,我不是你媽媽喜歡的。 我們經歷了很多事,在這過程中,我們從幼稚到成熟,這一切都被他們看在眼里。也是默認了。 是不是太認真,也會被人拿走,是不是太開心,也會招人嫉妒,是不是太幸福,會被別人詛咒啊。 你媽媽單獨找到我,說了很多,有一句,我特別難過,你只是替代品。 好一句替代品,我也是徹底醒了。 你知道,你媽媽找我,你沒有任何語言,因為,你離不開她。 你找到我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給你一個家,因為你的承諾,我放棄了對你的生氣,這一句承諾,給我一個家,讓我苦苦掙扎。 終于,你還是沒有實現對我的承諾,你和別人結婚了,結婚前,你給我打電話,哭的很厲害, 我說,這一生,你快樂,我幸福。你開心,我高興。 我就在你身后,等你回家。 我說,等你,等你,因為有你,我就有家。 我到底何時才會等到我們愛情回歸的時候呢? 我到底何時才是和你再次相遇呢? 我到底何時會和你一起手拉,背靠背的看日出日落呢? 愛情醒來了,會不會太晚? 如果晚了,我會在下次相遇的時候,等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