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剛好,五個月的時間過去,就像一個完整的句號一樣,我把我的愛情劃上了句號。人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十幾天之前我還在因為一個人把我刪除而傷心,而十幾天以后我就開始在替你傷心,也替自己傷心。十多天的愛情,二十多歲的人。就像一場游戲一樣,你把它當做了游戲了吧?不然你怎么如此狠心,說分別就是分別? 已經想不起來,我們到底因為什么而分手,也許沒有理由吧!和你前女朋友一樣,聊著聊著就覺得我不適合你了,所以你選擇了拋棄! 其實也挺好,正如天氣一樣,從昨天到今天,一直在下雨。正如我的眼淚一樣,一直都未斷過!也許眼淚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錢的東西了吧!分手后的第二天還是忍不住的打電話給了你,說是想見你最后一面,想和你好好的道別,結果還是在電話里與你道別了,聽到你同樣在電話那頭哭泣,我真的以為你還愛著我,不然你為什么要選擇分手?即便我一拖再拖你還是要走上這樣的一條路,怎么也想不明白。如果你不愛我,為什么你又會在電話那頭哭的那么傷心,好像那流的不是你的眼淚是我眼淚一樣。 我不知道如何放棄你,就好像不知道如何愛你一樣! 我回憶了那么多,回憶我們短短的戀愛,很久以前,我根本一個月兩個月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當我親身經歷之后,我發現這就是事實,電影里的情節有時候真的是真的,我們真的不能只把它當做電影來看待。 我多想忘記你,不再這樣思念你,但是沒辦法。你告訴我,我們不可能再和好了!就這樣子一輩子都不能和好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戀愛會短暫到如此地步,每一段戀愛我真的都是奔著白頭到老去的,但是結果卻短暫到我無法接受。 和你在一起,我學會了彈琴,學會了游泳,學會了很多很多…但是和你分手,想到包里的那兩張游泳票,我覺得自己不會游泳了,甚至對水都充滿了懼怕的心理!現在的我,真的很難解釋什么叫做愛情。 你那么費盡心機的把我追到手,只是為了和我在一起十天!五個月的時間,換來最后的十天,怎么想我都沒有想明白!你用五個月的時間告訴你愛我,但是你從來不給機會給我讓我告訴你,其實我也愛你。 我不知道我怎么樣才能勸說自己去放下你,我只能把所有的一切寄托給時間,我希望時間能夠給我最好的解藥。為什么事到如今,我還是相信著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也許以后我不會再相信愛情了,因為這個世界上大概也不會有人像你這樣追我了吧,我們的故事就到此為止,雖然我知道它終究是一個故事。 以后的以后,我也許會經常想起你,也許我會經常到處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留下我們的故事,但是這一切你不會知道,而且一切都與你無關,我想你也不會關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現在的詩作給人以不字信,即這些文字,不能令你產生認同感。 最近讀詩有感。忽然發現,那些句子,那些意像,不能夠讓我像初高中剛讀起詩來,如醉如癡的感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