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除了極少數兒童和老年人外,如今誰沒有手機,則被認為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沒有手機之前,人們大多使用BB機。走在大街小巷,我們很容易聽到這樣一句話:“哥們,有事呼我啊!”。有BB機的人說話底氣十足,沒有BB機的人呢,則羨慕不已。腰上撇著BB機的感覺真爽,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有中文機的就更牛了,按下鍵即可知道對方講什么,數字機也可根據對方電話號碼打過去,即可聯系上,了解情況。 我的第一個BB機是數字機,剛佩上那會兒也是沾沾自喜,四處告知朋友,生怕別人記不住,還特意反復說幾遍BB機號。然而,這喜悅維持不了多久,便發現這小玩意挺煩人的。你上班路上,時間緊,還擔心堵車遲到,這會它響了;你正為兒子弄吃的時候,兒子哭,飯沒好,心著急,這會它響了;你勞累一天,洗了,正昏昏欲睡,這會兒它又響了……開始家里沒安裝電話,得出門找公用電話回復,一問,對方說沒什么大事,想起你留的BB機號,試呼一下……這下把人氣得無從發作,一臉哭笑不得。 我的一個朋友,剛買BB機那會兒,一次正上班呢,BB機頻頻響動。朋友一看是好友呼的,這么急,一定有大事,就向領導請假外出回電話。朋友跑得滿頭大汗,好不容易回了電話,問好友啥子急事。好友神秘兮兮地說:“也沒什么啦,今晚我要和女朋友約會,你能不能把手上的方戒借我戴戴?”我朋友一聽,氣得差點暈了過去! 2000年后手機陸續來到人們的手上,比BB機年代更牛了。夏天的夜市里,有光著上身喝酒的壯漢,打著手機嚷叫著——哥們在喝呢,趕快過來。哎,老板,你這里喊做哪個地方!有的人手機響了,半天不接,就讓它響著。有的人乘車,一路上大音量放著手機音樂,亳不理會別人的反感,硬逼你與他共賞。 我曾有一款手機可上網訂制。開始覺得新鮮,開通訂制了幾個欄目。不料,幼小的兒子頑皮,乘人不防,東弄西弄,也訂制了七八個欄目,一個欄目包月最低三元,貴的十多元,這不,剛想撥打電話,耳邊傳來嬌滴滴的語音提示:對不起,您的手機已欠費停機,請續交話費……更有氣人的,移動公司方面不經你同意,很友好地為你提供了幾款有賞服務項目,每個項目不貴,才幾元錢……這一個月下來,每月話費就幾百元!我一氣之下換了手機,嚴肅告戒交費處漂亮的女收費員,全不訂制了,只要能接能打得了,多余的項目咱不認賬交費!咱就只要一“素機”! 日常生活里面,手里抓著手機,感覺比救命稻草還重要,甚至感覺到自己有點被異化,偶爾分不清是我在奴役手機還是手機在奴役我。有一年我休年休假,硬是關了手機,十來天埋頭寫作,驚訝地發現自己不僅僅可以身邊沒有手機,就連外地的朋友、同學也認為我消失了。那樣的日子里,感覺到自由自在,生活在自己的日程里,生活在與周圍人直接的面對面的互動中,沒有壓力與惦記,但偶爾有點感到自己的失序,看月亮看星星看太陽看花草都可以很專心,就是不需要看手機。 在有手機的日子里,睡覺之前要記得充電,起床靠手機叫早,出門得記著帶手機,沒電得到處找地方充電,每天都是“低頭族”,群聊,網購,看新聞,看電影,發微信,發圖片……手忙腳亂,不亦樂乎,因手機而發生的交通事故,更是時常發生,令人觸目驚心。而在沒有手機的日子里,踏踏實實睡覺,隨隨便便起床,出門就出門了,辦事就辦事了,不擔心低頭玩手機而出現狀況,干干凈凈,無牽無掛。 有研究表明,由于過度依賴我們的手機,以至于當手機沒在身邊時,就有53%的人感到極度緊張與焦躁。這種現象,被稱為“孤獨恐懼癥”。 雖然我曾經十多天里不使用手機,后來發現還真是消息閉塞,資訊中斷,恍如隔世。這事提醒我們,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想回到從前純樸的生活狀態和書信時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唯有與時俱進,適度使用手機,才能駕馭生活,而千萬不能做手機的奴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形容心碎流淚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2、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3、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4、你不讓我喝酒,只怕我難受。你讓我喝酒,是想照顧我。 5、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 6、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7、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8、喝酒只是為了掩飾,一種不被人知道的痛苦,讓酒精刺激自己的神經,讓感覺全失一個人,超然物外。 9、一場好酒的前提是兩個人都愿意醉。 1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1、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形容心煩想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抽煙是寂寞的身影。喝酒是傷心的放縱。微笑是悲痛的掩飾。眼淚是痛心的鑒證。 2、我吸煙 我喝酒 這些理由只是我掩埋我心里的傷而已 3、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4、你不瘋不鬧不任性不逃課不打架不K歌不通宵不喝酒不逛街不早戀就只為要學習,請問你這樣的青春狗愿意吃么? 5、- 我是djr,性別女,長發,沒有耳洞,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我沒有愛人 接下去, 6、酒只是為了麻痹自己的心可以讓它不那么痛 7、陪你喝酒陪你練劍陪你哭陪你笑救你的人她叫東方不敗 8、喝酒可以忘記傷心事情多好啊,不要在心里面對自己說。 9、男生以為自己抽煙喝酒打架很帥,女生以為自己黑絲短裙化妝很美。事實男生覺得清爽大方的女生最美,女生認為陽光干凈的男生最帥。 10、那個皮膚白白笑起來會像陽光不染發不愛抽煙不愛喝酒不玩曖昧不高也不矮未來的你 在哪里 1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12、我想喝酒了我想哭了我想難過了我想曾經了我想失蹤了我想車禍了我想失憶了我有浮夸了我想死了。 表示心煩喝酒醉的朋友圈文案 1、不想取悅任何的人 除了自己 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不漂亮 3、這城市紅紅火火 萬里風霜由不得我 4、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5、別羨慕我灑脫 孤獨的路也很難走 6、等風起云涌 等萬念俱空 7、究竟要再揮霍我的多少勇敢 你才能看我。 8、你熄滅了煙 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 9、愿有一身艷骨 風月為之傾覆 10、這世間 我不想來第二遍 11、人生就是一個邊失去邊獲得的過程 12、用一杯水的單純 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風撫青霓雨浣裳,天賜女娌媚人間。 舉步輕盈貌流虹,毓言嬌嬌似鳶啼。 流痕窈窕篳篥繞,玉簪粉脂恰相宜。 伸撫玉女嬌無力,親語欲死墮亡魂。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