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二、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三、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讓我知道了我是誰。 四、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五、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六、其實早就百無禁忌了,可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七、我們相距1000步,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 八、我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九、就算我是個平庸的人,但我給你的愛卻是最耀眼的。 十、你愿意做我的戰友嘛,就是我是司令,你是副官,你就在后面跟著我屁顛屁顛的。 十一、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二、除去你的容貌與天真,除去你的思想和靈魂,我仍愛著你某個不可言說的部分。 十三、世上繁華種種,唯有你無可替代。 十四、自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十五、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60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每天都要跟你在一塊,無論是吵架,無論是開心的度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你三百六十五天,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八、我只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愛人就算別人給我100顆糖,講1000個故事也不及你對我微微一笑。 情人節表白經典情話文案 一、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二、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悲哀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三、我所有的慢熱都是因為害怕被辜負,但如果此生有你,我還是想要全情付出。 四、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五、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六、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七、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八、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九、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十、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一、全世界都在賭球,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 十二、兩情相悅長久時,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只要確定,未來有你陪伴,即便讓我忍受這份孤獨都無所謂。 十三、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四、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十五、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十六、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是我們很忙,就算是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十七、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十八、在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里,生生世世。 情人節表白感人的情話 一、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不好意思,我看誰都像情敵。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四、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五、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六、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七、一萬年太長,和你在一起,只爭朝夕。 八、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九、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天氣暖一點,你也愛我多一點。 十一、啤酒幾杯,廢話兩行,如果你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十二、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三、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未來的我,一定奉陪到底。 十四、我能給你的不多,容我先打個欠條,利息是余生可好。 十五、江湖太遠,我不去了,我比較喜歡陪你吃飯,跟你說晚安。 十六、可能我們今后會吃很多的苦,可我愿和你一起嘗遍世間的甜。 十七、夢想的生活不僅有詩和遠方,還有遠方的你。 十八、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九、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二十、我想在余生里陪你,愿你的傷心有我安慰,你的快樂有我陪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當今社會,網絡的迅猛發展,信手可得的各類信息逐漸使人們放棄了必要的思考,越來越多的人漸漸失去了自我,也沒有時間停下忙碌的腳步,沉下身、靜下心想想自己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自己最想要、最想做的是什么?一味只跟著感覺走,隨波逐流、不經思考地生活著,走著走著就把自己丟失在時代前進的步伐里。 現實生活中,大多女性都還存在總是忙于家務、照顧家人、從事工作等眾多繁雜事務的現象,“忙”成為了她們的代名詞,這是因為她們沒有明確的針對性的目標,無計劃性,沒有獨立的自我價值,這是“窮忙”,致使自己的生活、工作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人生就像海行的船,大海航行靠舵手,舵手設置怎樣的目標就決定船駛向什么樣的港灣,若盲目的航行,不僅沒有到達目的地的預期,隨時還會有觸及暗礁的風險。 女性是否有獨立的自我價值、目標是否清晰,就能決定她的人生之路能走多遠。目標就像前進的燈塔,它既是前行的方向,也是前進的動力。女性要想實現自我價值,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的使命,始終把握住自己生活的航向。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不僅要在經濟上獨立,更重要的是精神上要獨立,要有自己獨立的自我價值,無需再依傍別人。女性不用再禁錮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應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擁有并追求自己的夢想。特別在兩性關系中,女性不能完全依附男人,要有自己獨立的人生價值,要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要讓對方感受到有情感價值的需要。一段健康幸福的感情應該是平等輕松愉快的,如若其中一方感到壓力和負擔,那就說明這段感情是不適合的。一些女性對于男人有較強的依附性,把對方當作自己的思想去生活,一旦失去就哭天喊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喪失了自我,這何談獨立的自我價值? 自我價值,是指自我的潛力得以發展,自我的目標得以實現,自我的欲求得以滿足。它是一種獨立的人格,不是金錢,不是權利,也不是任何一種物質價值。當人的自我價值感很強的時候,就會表現出自我完善的欲望,表現出積極向善的本性。女性要不斷通過自身努力去充分展示自我價值,實現自我價值,只有達到自我實現的人生目標,才能獲得生活的幸福、精神的安慰,這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那怎樣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呢?首先要建立符合自身發展的獨立的自我價值,做好自我管理,擺正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心態和位置,找準自身定位;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和自我需求,做好自我評估;建立自我激勵機制,既不盲從模仿別人,也不輕易被別人的評價左右,樹立清晰的目標;堅持學習,自我提升。其次要做真實的自己,成為自己。生活里,不偽裝、走自己的路,不斷尋求與周圍的人際關系和生存環境相協調的契合點,既不被外部因素左右,又能把一切外部因素轉化為有利自身成長的因素,建立舒適的社會關系,時刻感受生活賦予的美好。在職場,心胸開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善于吸納別人意見,取長補短,成就自己。再次,女性任何時候都要清楚自己的需求,絕不能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初衷,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不依賴。無論何時,只有從內心深處肯定自己的價值,才有可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迷失自我的人是不會發現和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在的,也不會擁有美好的人生。女性要堅持學習,通過學習使自己不斷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和價值,要能夠在浮華年代不趨之若鶩,在孤獨寂寞時也能冷靜思考,自我反思,修身養性,自省,自勵,為自己點亮心路歷程,激發自身無限能量,創造屬于自己的生活。 女性擁有獨立的自我價值,是時代的要求,是自身獨立的需求,一個目標、獨立、不失個性、有見地、理性的女人,一定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無需站在男人肩上就能摘到天上的那顆耀眼的星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說心話對想明月, 要天空指笑大海。 有情愛不變明天, 走人間問過兩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arrow
arrow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