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體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生在鄉下一個窮困之家。小時候,新年盼的是能吃上一塊水果糖,穿上一件從兄長那傳遞下來的半新衣裳,還有一雙母親親手縫制的布鞋。雖然鞋面是由五顏六色的布條拼成的,但在我的眼中它是簇新的。直到現在,我還能憶起母親在昏暗的油燈下做鞋的那幅雖清冷但充滿親情的畫面。 富人過年,窮人也過年。窮人家過年也有窮人家的歡樂。比如,大年三十兒的晚上,在點燃的火堆旁,在噼啪作響的爆竹聲里,在熱騰騰的餃子端上飯桌之際,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子,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心中都有對新一年的憧憬:渴望風調雨順,希冀平安健康,愿窮苦的日子能夠在新的一年如風遠逝。 就在這一年年的企盼中,父親的背駝了,母親的頭發白了,我也從一個褲管沾滿泥巴的鄉下孩子進城讀書,回鄉教書,又進入縣城機關謀稻粱。我的女兒,也如莊稼拔節般長大,硬是把我追趕成一個中年人…… >>>更多美文:隨感

1997年底,我結束了在朝陽街頭四年多的賣菜生涯,帶著妻兒回到了鄉下老家馬耳朵溝。 我是馬耳朵溝的上門女婿,身份特殊,境況卻是很糟糕。我們村很富裕,對于我這個上門女婿來講壓力很大,事業無成,日子過得也很窘迫,我又是一個不合群的人,不喝酒,不打麻將,總是自己一個人讀書寫作,這在鄉下簡直就是一個二流子的行為。 跟隨我回到鄉下的,還有我那些年買的打折書籍。這些書籍沒有一本是原價買的,我不敢逛書店,因為買不起原價書。我當時主要買書的地方就是舊書攤,一般都是五塊錢以下的書才舍得買。那時書店已經有可以讀書的地方,環境也很舒適,問題是疲于奔命的我沒有時間在書店里逗留,我需要應對顛沛流離的生活。 一本一本地買回舊書,一本一本地讀過,舍不得丟棄一本,每次搬家都帶在身邊。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拿起這些舊書閱讀,日子就變得充實起來。 我們村沒有誰讀課本之外的書,我不上山干活,不下地勞動,這讓岳父岳母面子上很過不去。妻子夾在中間特別為難。我的那些舊書裝在麻絲袋子里,起初不敢明目張膽地拿出來。我們怕老人不愿意,怕村子里的人講究我們不過日子。搬家回來后就把舊書丟到了廂房頂上。問題是冬天總是下雪,我的舊書就不斷遭受損失。每次雪停我就趕緊上房頂清掃積雪,不然雪化了就會弄濕我的那些書籍。 干完一天的活兒,晚上在燈下讀書,然后把故事講給妻子聽,告訴她我也能寫這樣的故事和人物。那時候,最大的理想不是擁有一間書房,也不是坐擁多少本書籍,而是特別渴望我的這些書籍能夠堂堂正正地擺在我的房間里,不像這個樣子,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我還渴望能夠有一盞溫馨的臺燈,一張能舒服看書的寫字臺,我可以在臺燈下閱讀,可以在寫字臺上記讀書筆記。 事情后來有所改變,我們居室的外屋有一間廚房,里面閑了很大一塊地方。我和妻子同時看好了這塊地方,于是,趁著老人不注意,我們把裝書的麻絲袋子都鼓搗進來,把我那些舊書整整齊齊地挨著墻壁擺好。 北方的冬天屋子里也很冷,可是,看著擺放整齊的書籍,心情還是特別愉悅。我就在這間屋子里讀了很多書,寫了很多筆記。還寫了好幾篇小小說。有一篇小小說被朝陽人民廣播電臺《文學一刻鐘》欄目播出,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編輯謝子安騎著自行車去鄉下看我。他先是到了孫家灣鄉政府,順藤摸瓜到了平房店村委會,然后在村干部的帶領下到我家看望我。遺憾的是,岳母看到這么一個有風度的城里人來指名道姓找我,以為我在外面干了違法的事,被人找上門來,嚇得愣是不敢承認家里還有這么個讀書寫作的我。 寒冬臘月,有一天我進書屋,打開燈后一下子被震驚了。哇,電燈的光線下,四周的墻壁上竟然銀光閃閃!細看,那些都是墻壁上的冰霜。我穿著大棉襖,仿佛置身于水晶宮里,一喘氣嘴巴里直冒白色的哈氣。 那一幕簡直太美了! 我高興得有點早,問題很快就來了。過年的時候,我發現那些挨著墻壁擺放的書籍竟然都牢牢地凍在了上面,摳不下來了。等到春天化凍,我的舊書再次折損很多。書籍雖然可以擺著了,但是這屋子冬天不適合擺書。我和妻子總結教訓,只好再次把麻絲袋子找來,裝好這些書。 后來,我再次外出打工,有時候夢里都夢著這些書被雨水澆了。幾次打電話給妻子,叫她一定照看好書籍。一次打工回村,進屋發現我家里置辦了兩個大件:一張嶄新的寫字臺擺在地上,寫字臺上還有一盞小巧的臺燈。 這是妻子給我的驚喜。 晚上,我坐在寫字臺前,擰亮臺燈,拿出我那些書籍——我竟然一個字也讀不下去了。想想這些書籍就像我一樣,一直得不到認可,它們歷經風雨,卻不能正大光明地示人。這到底怎么了?讀書成了生活最大的奢望。我們從簡單的奢求開始,渴望一本舊書,一本打折的書,一本嶄新的書,一本正版的書,一本不用心疼花錢就可以買的書。 我們心懷讀書夢想,善待這些書籍。 我們用自己的勞動為書籍創造存在的權利,一盞臺燈、一張寫字臺、一個簡易的書架。那一年,孫家灣供銷社有人在賣貨架子,我和妻子買來一個,然后用木板隔上貨架子,這就是我們家里第一個書架。 后來,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書,我有了不止一張寫字臺,有了好多盞臺燈。我還是喜歡夜晚的時候,打開臺燈,照亮書籍,照亮我來時的路途。 坐擁書城,我懷念那些閃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母親生下我便沒有奶水。那年代奶粉啊雞蛋羹啊肯定是吃不起的。母親就用打下的新麥磨的頭遍面,加了水揉啊揉,最后再用水洗那個面團,等洗面團的水變得濃白,用碗盛了,擱籠上蒸。我就是吃這個慢慢長大的。 直到今日,我都深深喜歡著一些素食,心底抗拒肉類,這是否與我出生時的第一口食物有關呢? 我曾試圖改變,去嘗試吃些肉類、海鮮等食物,使自己的味蕾和舌尖更加豐富,但結果證明,非常徒勞。在一盤紅燒肉面前,我的胃由饑餓瞬間飽脹,無半點兒食欲。就連喝茶亦不喜濃茶,而是泡些來自家鄉的野生金銀花和采自河邊的薄荷草。 朋友圈有人曬大餐,有人秀私房菜,對我不曾有半點誘惑。我只靜悄悄慢吞吞地煮一鍋金黃的玉米糝粥,春放蒲公英葉,夏放山上的干菜,秋天就豐富多彩了,紅豆黑豆花生一股腦兒地放進去,好看好喝營養全。我尤喜歡把土豆切成塊兒,放入鍋里,煮到筷子一扎就爛時,粥也好了。粥里也可以放紅薯放胡蘿卜塊兒,一碗金黃嫣紅,一碗淡飯素味繚繞。 素味情結,使我永遠都吃不夠煮嫩玉米棒的清甜和煮剛剛從地里刨出來的濕花生。我喜歡吃的這些食物,材料還必來自家鄉。如果從菜市場和超市購買,我很難吃出家鄉的味道。玉米糝、高粱米、小米,干菜、豆類、胡蘿卜、土豆無一不是從幾百里之外,父母公婆帶了過來,有時讓鄰居捎,有時直接交給長途客車的司機,遞一盒好煙,人家就給捎到車站,你只管去取。 春季的新韭、野生的拳菜;夏季磨的新麥面,夏末的青皮核桃;秋天的板栗、柿子、嫩玉米;初冬水靈靈的大白菜和深冬時雪天里結的雪桃,這些被我稱之為素味的食物,一年四季都在我的舌尖翻動。 猶記在南方時,中秋節當天,收到母親從千里之外寄來的一個包裹,里面裝了核桃、銀杏、榛子、木耳、香菇還有自制的月餅等,我拿出這些食物和來自天南地北的工友們分享,望著月亮,大家突然之間就淚流滿面。 年歲漸長,越發對一些繁瑣復雜的東西生畏,更加喜歡素味,穿素衣,結交素心相待的朋友。人生苦短,素味平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arrow
arrow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