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猶如一列疾馳的火車,疾馳在生命的旅程,上演韶華綻放的美麗。我們都是故事的主角,無論是熟悉的,陌生的,遇見的,錯過的,記憶的,遺忘的,都在竭盡的演好自己的角色,為的只是一場永不凋零的演出。盡管有人下車,有人上車,但卻一直在向前,向前行駛。 流年是一段韶華,蒼老是一段年華。當手中曾經握緊的風沙揚起,當指尖的沙漏傾泄,當筆墨側鋒濃重,窗外的風景開始變了顏色,瘦黃卻凝結成熟,,枯零卻捎帶自然,蕭瑟卻洋溢溫暖。 歲月的沙漏雖歲磨平了每個人的棱角,而往昔的剪影也如片片雪花涌來。但并不是守候在地平線上的原點,并不是輸在了等待上,并不是沉湎直至緬懷。錯過的終以錯過,結束的早已結束,開始的剛好開始,何須轉彎,何須留戀,又何須祭奠。 恰逢韶華,歲月靖好。于不知不覺間,開始留戀,難舍沿途的風景。突然,豁朗的天空張開懷抱,處處洋溢芳香。原來,生活如一壇老酒,愈是醞釀,愈是積淀,愈是醇香。靖好的光陰,安穩的現實,又豈能不小心錯過?漫步在稻花香間,閑逸在河邊垂釣,休憩在懶洋洋的陽光下,即是幸福。此時,不求似曇花一般于一夜間轟轟烈烈的綻放,不求似櫻花一樣凋零在明媚的季節,但求平淡中包裹著平凡的溫暖,享受著家常的溫馨。 正值青春,笑納百川。宛如一潭平靜的湖水,不會因一圈又一圈波動的漣漪激起層層疊浪,早已過期一怒沖冠的沖動,早已熬過酒入愁腸的傷懷,早已解體紙醉金迷的迷茫。看慣了強顏的歡笑,看透了卑微的淚水,頓悟了佛法的禪機。與其整天郁郁寡歡,不如灑脫一點,暢快一點,自在一點。任憑辱我,欺我,欺我,又何必計較。微微一笑,沒有誰可以為誰怎么樣。哭是一天,笑過也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的拋卻煩惱留下每一天美好的回憶。 待字流年,意氣風發。終點尚未在地平線上升起,即使處處是轉彎高坡,穿梭在黑暗的隧道,但任憑誰也無法生硬的認命結局。哪怕出發的起點梯度差太大,卻仍在定義域的范圍徘徊,沒有一點點的過界。所以,于不同的位置滋生出不同的追求,夢的翅膀也終于得到洗禮與升華。夢想的執著,其實無關性別,無關年齡,無關歲月,重要的在于一個火熱的心,不似青春勝似青春。 夕陽殘血盈滿天際,縱使阻擋不住黃昏的腳步,也要綻放瞬間的光澤,然后定格永恒。仔細琢磨,其實沒有什么理由,僅僅為了曾經夢過,憧憬過的結局。遲暮之年,倘若有人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定答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人生如一條大河,時而澎湃時而沉緩;又如一曲樂章,時而激昂時而低吟,但始終保持著一種前進的姿勢。我們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一幕幕悲歡離合的劇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由自己編輯,導演,剪輯。或許,我們哭過,我們累過,我們熬過,我們怨過,我們恨過,當太多的不容易匯聚,熔煉的必是點金精光。 如果存在輪回,我愿意一如既往的選擇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第一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第二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第三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 生生世世,從稚嫩的兒時,懵懂的少年,正茂的壯年,到遲暮的老人,一直一直持續著,做一個追風箏的人,沒有斷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別處看到這句話時,沉吟了良久,莫名就覺出一份溫情和感動。  有時候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也足矣溫暖內心所有的蒼涼和冷漠。  一直想做個安靜的行者,  在最深的紅塵里守著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  或者陷在一本光影流年中,翻看那些依稀舊夢。  時光仿佛一杯靜水,依然深刻依然可以深流,  而這份心情卻與風月無關,水逝驚鴻去。  站在時光的路口,回望曾經走過的美麗和溫柔。  許多人,許多事,許多曾經花發枝滿的渴求與憧憬,  依然在歲月的長河中緩緩流過,又默默回溯。  盤點每一份心情文字,或多或少都透出淡淡的憂郁和沉重,  還有一份無端的惆悵和惶惑。  伸手,水色時光流沙般從指間傾瀉,像一只妖嬈而決絕的蝶。  無論你怎樣握緊雙手,也無論你怎樣試圖握住生命中不曾荒涼的歲月,  青春都如一場傾城盛宴,濃妝艷抹著登場,又奢華低調著落幕。  那些青澀而美好的蔥蘢,依然是心底最深最真的甜蜜和疼痛。  時常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接到朋友的電話或短信。  無需太多的言辭,也無需太多的寒暄和虛偽。  淡淡的幾句問候或祝福,都可以讓人滋生出無數的精彩和感動。  聽著電話那端溫柔或低沉的聲音,  隨性地聊上幾句,知道彼此安好,彼此會心一笑,足矣。  已經習慣過這樣的日子,一個人,一本書,一盞茶,  在那些淡若輕痕的樂曲中,看所有的故事和情節都相繼散場。  我知道,所有的掌聲和喝彩,都不過是一場場風花雪月的虛無。  日出月落的晨昏里,默數花開風過。  我只在原地,等候生命中最溫暖的時刻,  等候一雙手,用幸福和溫柔來牽我。  世事紛繁,時光終是無言,  所謂的執念也許只是虛妄,所謂的抵達也不過是終點。  而青春,又多么象一場盛大的煙火,易碎又那么容易凋落。  再多綺麗精致的絢爛,都不過是一瞥驚鴻。  隨風而逝的過往,又怎堪流水日益不停地雕刻?  萬千次回眸,依舊掬不起曾經的歲月,  再大的虛吝和紛繁最終都要歸于本真和平淡。  而你我,還來不及為自己埋下一個伏筆,為自己設定一個方向,  荊棘和挫敗便破空而出,將我們逼到無路可退。  只等滿眼空花開成半聲嘆息,而荒涼就著月色打撈未央的記憶。  生命不止,紅塵無盡。  僅以一程換一種懂得,僅以一程換一場經歷,如此,而已。  一如掌中流沙,握不住魅惑清冷,握不住指尖傷逝成冢。  若是我能反轉囈語背后的寧靜,敲打歲月的褶痕,  一并翻檢記憶的斷章碎片,給指尖涂上一抹溫情,  那么九月的天空,必定會變得純粹而干凈。  必定會讓所有的思緒瞬間飄忽著放飛,任季節去了又回。  若是時光鎖住的蔥蘢,曳動冷冷的素月清秋,  那么弱水三千,誰取你一瓢,醉飲紅塵外?  輾轉萬千風景,我始終堅信,  有些傷痛是無法泯滅的,有些記憶是無法消褪的,有些人是無法釋懷的。  即便此刻我坐在這里想你,又或有一天我離你而去,  我都會帶著愛和希望在你的世界生根。  我愿,  此生,你摘紅花,我扮綠葉;  你若不安好,怎能是晴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